最新更新的文章列表
精彩推荐列表
剥光一个洋奴的过程2
2008-05-07 18:21:05.0
68楼作者:何锐军 (作者blog) 发表于:2008-04-23 16:10:37
(当现代的民主制度没有诞生的时候,专职集*权之间的竞争,中国确实领先过。这是我们民族特有的吃苦耐劳精神决定的。但是,当民主制度诞生以后,这个世界还没有出现由专职国家领先的情况。
前者是民族精神的竞争。后者就是制度的竞争。虽然我们的民族精神没有改变,但是制度的落后,直接导致竞争的失败。 )
----------
这也是你说的吧?
你的意思是说;中国历史上的进步是因为我们民族能吃苦耐劳;别的民族都是因为好吃懒做才落后的?这一切进步和政治管理制度都没有关系?我们的历史是上两千年前的战国时代就有选贤为君的思想出现为什么不被人们所接受呢?
我国目前仍然是集权制度,难道你就没有看到这三十年来无论在国民生产总值提升速度还是在国民收入增长速度上世界第一这个现实?请问:那个民主制度的国家的发展速度能和中国相比?我们目前败给了谁?如果你不是一个不学无术蠢货,就是你在这里别有用心!
----------
这也是你说的吧?
你的意思是说;中国历史上的进步是因为我们民族能吃苦耐劳;别的民族都是因为好吃懒做才落后的?这一切进步和政治管理制度都没有关系?我们的历史是上两千年前的战国时代就有选贤为君的思想出现为什么不被人们所接受呢?
我国目前仍然是集权制度,难道你就没有看到这三十年来无论在国民生产总值提升速度还是在国民收入增长速度上世界第一这个现实?请问:那个民主制度的国家的发展速度能和中国相比?我们目前败给了谁?如果你不是一个不学无术蠢货,就是你在这里别有用心!
69楼作者:何锐军 (作者blog) 发表于:2008-04-23 16:14:22
(引用新灰色地带:美国的富裕,就是因为他的制度本身。只有在这个制度前提下,才可能出现“有效的社会管理方式和有效的官员监督制度”。
最有效的监督是群众监督。但是,当官员的权力是上级给的,不是群众给的,你这个监督是空的。他贪了,你知道了。但他还是在台上掌握权力,你能把他怎么样?你没辙。他只要骗过上级,事情就好办。更有甚者,他拉上级一起下水,一起贪。
群众不掌握赋予官员权力的权利,实现官员的监督就是空话。)
-----------------------------------------------------
请你谈谈为什么与美国制度相同的其他国家有很多并没有实现富足的梦想?为什么在集权制度的中国古代却能够实现“路不拾遗,夜不闭户”具有崇高道德的社会?按照你的观点这一切是不应该能发生的啊?另外你能否给大家畅谈一下,在民主的光辉照耀下,美国社会什么时候可以实现“夜不闭户,路不拾遗”?
还有,美国人民是如何进行有效监督的?布什家族的生意大多与石油军火有关,在一个错误的情报误导下所发动的伊拉克战争的背景下,美国人民是如何监督布什家族没有通过这场战争谋取私利的?
-----------------------------------------------------
请你谈谈为什么与美国制度相同的其他国家有很多并没有实现富足的梦想?为什么在集权制度的中国古代却能够实现“路不拾遗,夜不闭户”具有崇高道德的社会?按照你的观点这一切是不应该能发生的啊?另外你能否给大家畅谈一下,在民主的光辉照耀下,美国社会什么时候可以实现“夜不闭户,路不拾遗”?
还有,美国人民是如何进行有效监督的?布什家族的生意大多与石油军火有关,在一个错误的情报误导下所发动的伊拉克战争的背景下,美国人民是如何监督布什家族没有通过这场战争谋取私利的?
71楼作者:何锐军 (作者blog) 发表于:2008-04-23 17:36:26
(引用:以下是新灰色地带在 2008-04-23 09:20:07 发表的:
民间的信息资源从何而来?信息资源优势谁来掌握?又是谁资助了西方政治家竞选的资本?这个利益核心集团才是问题的根本!别在这里通过混摇是非推广你的所谓民主!世上没有免费的晚餐!人民的选择是历史前进的动力!而人民选择的恰恰是稳定的社会大局!
__________
民间的信息资源从何而来?信息资源优势谁来掌握?又是谁资助了西方政治家竞选的资本?这个利益核心集团才是问题的根本!别在这里通过混摇是非推广你的所谓民主!世上没有免费的晚餐!人民的选择是历史前进的动力!而人民选择的恰恰是稳定的社会大局!
__________
有必要纠正你对选举的幼稚认识。其一,不是谁“资本”多,谁就当选。如果你以为人民群众是好糊弄的,那你错的厉害。美国民主党的政治捐款,很多时候不及共和党的一半,照样当选。其二,利益集团是天然存在,任何一个社会都不能避免利益集团存在。但是公民有权利选择和那个利益集团结盟,以获取人民的最大利益。利益集团为了确保本集团利益,必须获得选民支持。获得支持的前提,就是让选民获得利益。社会各利益集团争相献媚人民,这正是西方国家的常态。这正是你说的稳定大局,这也正是人民的选择。如果不是用文明的规则游戏方式,而是暴力革命方式,社会稳定从此遥不可及。)
詹姆斯。彼德拉斯在论文化帝国主义一文中谈到美国文化有两个目标:一个是经济的,一个是政治的。经济上是要为其文化商品索取市场,政治上则是要通过改造大众意识来建立霸权!娱乐商品出口是资本积累最重要的来源,替代了其制造业在世界范围内获利的手段。政治上用娱乐文化手段将人们从各自的文化渊源和传统中离间出来,并代之以新闻媒介制造出来的、随着一场场宣传攻势变幻的“需求”。。。。
“现代性”是和消费美国宣传媒介产品联系在一起的。。。青年人最接受消费主义和个人中心主义宣传;大众传媒一盗用左派的语言将不满情绪引向奢华性消费来操纵青少年的反叛行为。。。。个人的反叛有可能变成反抗经济和文化形式控制的政治革命。
。。。文化干涉是将客观条件转变为有意识的政治干涉的关键环节。。。。
。。。在今日的世界,好莱坞、有线新闻电视台和迪斯尼乐园要比梵蒂冈、教皇及政治人物的公众演讲要有影响的多!
。。。大众传媒已经成为美国资本的主要财富和权利的来源之一。。。已经成为美国全球政治和经济控制体系的一个组成部分。。。。
这些内容合你的胃口吗?难道你对美国政治家的了解是通过你与他们私人的友谊获得的?全美国人民也是通过这种渠道来做出判断并选择自己的领袖?
72楼作者:何锐军 (作者blog) 发表于:2008-04-23 17:37:40
(引用:以下是新灰色地带在 2008-04-23 09:25:19 发表的:
西方正是看中了中国人民希望通过奥运来展示中国情谊的这一点;才在这件事情上下蛆!这一切都是精心准备多年的圈套。懂政治吗?请你先看些西方关于政治的书再来教训人!
___________
西方正是看中了中国人民希望通过奥运来展示中国情谊的这一点;才在这件事情上下蛆!这一切都是精心准备多年的圈套。懂政治吗?请你先看些西方关于政治的书再来教训人!
___________
如果你的意思是说“这一切都是精心准备多年的圈套”,那我们花大力气申请奥运举办权,纯属吃饱饭撑的。干脆关门不要办奥运了。
对此,我只能说,我很希望你不是这个意思。以上结论,纯粹是我的误读。)
鄙人就是那个意思!!!
73楼作者:何锐军 (作者blog) 发表于:2008-04-23 17:44:4
(引用:以下是新灰色地带在 2008-04-23 09:30:48 发表的:
按照你的说法西方民间早已知道中国民间的呼声,为什么他们对这些视而不见?为什么西方媒体对中国的民间呼声不约而同的失声?站在媒体和政府后面的势力才是问题的根本所在!
_________
按照你的说法西方民间早已知道中国民间的呼声,为什么他们对这些视而不见?为什么西方媒体对中国的民间呼声不约而同的失声?站在媒体和政府后面的势力才是问题的根本所在!
_________
西方民间社会并不知道中国民间的呼声。中国民间也并不了解西方民间的声音。这个沟通渠道并不存在。网络只是改善了现状,但没有根本改变。
还有,西媒对中国民间的呼声,从来没有“不约而同的失声”。你又在胡说八道。)
还有,西媒对中国民间的呼声,从来没有“不约而同的失声”。你又在胡说八道。)
请你自己先搜一下西方主要媒体对藏独得报道和对国内民众抗议的报道!等有了结论再来胡说八道!你不是从外星来的吧?还是你有意识的掩盖什么?
文章评论
[以下网友留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华网的观点或立场]